本人杂食。不喜善用拉黑和不喜欢。转载随意,取消一些授权,自印转载都不可

点开查看全图!!
我不明白一个高科技硅谷创业热血人工智障文要搞一个叫图灵密码这么二战纷飞的名字。害的我以为是二战爱情。

为啥爹和前男友二叔做的AI叫普罗米修斯啊我以为要搞什么人类清洗计划上外星找异形呢。

为什么普罗米修斯给我感觉跟康纳一样智障(不是……

明明每个主角都全球top名牌大学毕业,超超超有钱居然让我觉得不是很装逼?????

虽然我学历厂妹但是那坨人工智能高新板A股并不是看不懂?肥田老师照顾厂妹的智商真的辛苦了!!!

我其实还差二三十章节没看完,主线很紧凑啊,为了拯救一日ceo就破产的公司,为了爸爸和二叔的智慧结晶人工智障的价值一亿块服务器不被抵押,72小时不睡觉敲代码居然还没有秃的全球top学霸天和决定抱前男友的大腿,钱债肉偿!(不是)

只是没想到……那啥有点早……意外

还有就是人工智障还是蛮神秘的,不会是活在数据里的爹吧。

这故事文风沙雕的不行但是男主角和前男友一开始回忆就充满了英伦岁月法兰西热血二战爱情(不是)

作者还是想写二战爱情吧(你到底多惦记二战爱情啊)

江子什么不会念和佟凯组队演开心麻花吧,

这两个画风永远跟二战爱情(又来了)不符。

评论 ( 33 )
热度 ( 484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被遗忘星球的爱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