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杂食。不喜善用拉黑和不喜欢。转载随意,取消一些授权,自印转载都不可

已经穷的用草稿了…………   吃饭睡觉欺负太师父!
师尊,无异,谢某做了道新菜…… 徒孙快跑!!!太师父我吓得腿软我跑不动……TAT 蠢材!我帮你!
太师父!!!醒来啊!!!!不要死啊!!只是吃了道鱼香茄子而已!! “化作五光十色的…………&*(&*&*&*)(&——)*(”
咕嘟咕嘟故都……还是哥哥送我的酒好喝咕嘟咕嘟…… 那个徒孙打个商量……本座也喝一口?(好冷啊TAT……)
其实本座一到冬天的时候,就织兔毛维持生计…… 难怪我家养的兔子越来越瘦啊 ……TAT我的阿狸都秃毛了……连阿狸都不放过吗……
……太师父我好冷!!! 穿上我织的兔毛大衣就不冷了……

草稿卖蠢,师徒孙日常……当圣诞新年的稿子发了……任性至极

评论 ( 12 )
热度 ( 69 )
TOP

© 被遗忘星球的爱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