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杂食。不喜善用拉黑和不喜欢。转载随意,取消一些授权,自印转载都不可

今天的谢伯伯还是没有做一个优雅的刺客
从波士顿开始

被安利的时候连绿翘聚聚可是说

有着老男神和小男神以及开场犹如师父父or太师父神挡杀神,

后半段突然变成红叶湖抓狐狸乐无异弄断了剑到处乱爬的酸爽感。

……………………………………………………实际我玩的时候……………………………………………………

刺客信条3啥的,新手教学我折腾了1个小时还是……不熟

对呆死萌仇恨值满满。)

第二天就去买手柄

海尔森爸爸我来了,手残手残手残。

即时演算啊!电影啊!真电影啊!逼格轰轰轰啊!

…………………………………………………………………………………………………………………………………………

同步失败信条三。

运行真流畅呢,电影化互动真是是牛逼得我摔在地上。

体验感是从非洲到欧洲(扭头

…………………………………………………………………………………………………………………………………………

连绿翘聚聚认真的跟我说前三章都是教学章,我已经有种初中生读高数的感觉了。

被问到才在波士顿刚见过富兰克林,聚聚产生强烈的鄙视之情。友尽。

………………………………………………………………………………………………………………………………

难道我就是个看视频的命么,我偏要与上天争上一 争!(醒醒

还有剧情啥的没过脑子……因为光是想顺利完成任务就要用掉我所有精力了,(不

 

烛龙九凤如果谁做ACT就做吧,

压根不会在意剧情的。毕竟活着就这么累了是不,哭成狗。

 


评论
热度 ( 1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被遗忘星球的爱歌 | Powered by LOFTER